close

  今天,他又來了
「請給我牛奶」一如往常,他點了一樣的東西。
看來155對他很困擾,真是的。
又來了,每次一喝完,第一節下課都跑失蹤。
很好奇為什麼自己這麼了解他的生活模式

身為班長,要去交公文好麻煩,可是。
「好痛」「不好意思」是他,就這麼剛好。
「嗯?你不是福利社那個!?」
他認得我,雖然不知道名字但他認得我
「我不叫那個!我叫」

我愣了
明明平常很自然就報上名字
但這次我卻
「問,問別人名字之前應該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吧!」
完了,他一定覺得我很奇怪。

「這樣阿,好吧!我是蒼咲,蒼咲颯彥!」
居然這麼自然報上自己的名字
「我,我是」
怎麼辦,我好緊張。

—噹~噹~噹~—
「打鐘了,你後再聊吧」
他走了,我錯過機會了
「完了公文!」

奇怪,今天他沒出現。
他去哪了呢?
第二天,也沒出現
再來,第三天,第四天,依然消失著。

然而
「這位是轉班而來的蒼咲同學。」
老師介紹著
「之前他在D班,可是呢,既然他來到C班,大家要好好相處喔」
對喔,前幾天有轉班考試

「那蒼咲同學,你就坐成田旁邊吧!」
嗯?成田?我嗎?
「那個,請問成田同學是?」
全班指向我,好丟臉,好想逃走

「喔,謝謝阿」
他走到位子坐下
怎麼辦,心跳好快。
「原來你是成田啊!以後請多指教喔」
他笑著,可惡!這種既興奮又害羞的心情
這種心中的躁動
難道我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道颯彥(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