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說聲

AB巴帝"新年快樂"XDD

各位有沒有回娘家阿~~

但...意味快開學了..

所剩不多的寒假要好好利用阿~

功課還沒寫的快寫!!!!<誰跟你一樣

OXOXOXOXOXOXOX((分隔線

今年又回基隆啦XDD

但沒吃到咖哩烏龍麵QAQ<你夠了

XOXOXOXOXOXOXO((日誌開始

先說要開車去的時候!!!

水箱沒水Q口Q

到了台中...

幾乎快燒了=A=

但還是平安抵達基隆了(鬆口氣)

然後在基隆這幾天...

我錯過閃11啦QAQQ

雖然幾乎一直被表弟撲=A=

我又不是枕頭Q口Q

只有春奈可以撲我(不對

但這幾天都在吃火鍋不然就大餐...

看來我這幾天都沒胃口了...(你ㄆ

紅包也拿很大XDD

雖然只保有600圓

其他都交給父母啦

阿~算啦~有比沒有好

XOXOXOXOXOXOXO((ㄟ驚開始

其實第三天我就就準備回去啦

拿了二雞一鴨XDD

橘子一箱XDD

在來我們去ㄟ驚ㄟ驚的劍湖山...

晚上趕路...卻一直迷路

去劍湖山路上....走走走...

超遠的...到了王子大飯店

居然住宿要8800!!!!!!!

就離開去找別的旅館....

於是找到1600的(鬆口氣)

隔天...沒想到真的去了(驚)

不過每個遊戲都排好久

但我幾乎都是玩可怕的阿~~

像"一飛沖天"

"急速落體"

那種的...

最後去ㄟ驚ㄟ驚的鬼塢

真的ㄟ驚!!!!!!

排隊排到ㄟ驚

進去還在排

其實真的不可怕XDDD

以下是我的反應

---------------

傑森:[唔唔~~~~~]

我:[嗨!帥哥XDD]

----------------

鬼娃洽吉:[阿阿阿阿阿阿]

我:[嗨(揮手)]

----------------

女鬼:[阿~~~~~~~]

我:[牙齒痛喔]

----------------

就是這樣XDDD

<<現在小孩膽子大(你夠了

驚是真驚啦~~

花錢花到ㄟ驚啦~

 

先醬子~

稻妻至上!!!!XDDD

1405069706.jpg

 

1405069707.jpg 

喔~~好可愛喔>WWWW<

1766295101.jpg 

放紅色沾沾喜氣(不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道颯彥(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