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他轉來以後,我每日都能更是看見他。
看著他的笑容,認真的神情,當然還有不時昏沉的樣子

不過真的很奇怪,他為什麼每次第一節下課都跑失蹤?
這種好奇在我心中愈來愈大,變成了股巨大的疑問
「那個..蒼咲同學」
「怎麼了嗎?」
「我想請問你一件事?」
「可以阿,盡量問」

他的笑容看來就只是面對新同學般的樣子
也對本來就是這樣,新同學問問題很正常吧
「那個,你想問什麼啊?」
「不是就說我不是叫那個!聽好了我叫"成田美雨"」
等等我又在激動什麼阿!
「喔喔抱歉抱歉,所有人的名字我還沒全記住」
他居然還是笑著,真不懂他是天然呆還是根本是個M

「那我問你!你第一節下課到底跑去哪了!?」
「啊?」
「因、因為我是班長,所、所以... 」
等等就算是班長這樣也不對吧!
「這個嘛,你知道我早自修都會喝牛奶吧?」
「是這樣沒錯」
「所以阿,其實我喝牛奶會肚子痛」
我愣了,這人是怎樣,會肚子痛還喝?
「不過我很喜歡牛奶的味道欸~」
喜歡?喜歡就可以這麼亂來阿?
「欸!」
「!??」
「你這笨蛋會肚子痛幹麻喝啊!」
完了!一定會被討厭,怎麼辦,心怎麼感覺有些抽痛。
「沒什麼理由,就是想喝而已~」
他居然完全不生氣?
一般人被這樣說照理講應該
「快上課呢,走吧美雨」
這是..他第一次叫我的名字
心裡藏不住的喜悅展露在臉上
「好。」

他叫了..我的名字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道颯彥(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